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宵禁令邓华德忍无可忍 这一次他决定绝不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8: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黄靖宇宁波报道

  宁波北仑体育宾馆,中国男篮的驻地一如往日般风平浪静。昨天上午的训练课上,大多数球员都注意到球队少了一个人,但他们没有发出任何议论声,坐在自己的固定座位上,穿好鞋,上场做热身训练。和孙悦相邻的张博的那张固定座位空在那里,他名字的铭牌还贴在椅子后面的墙面上。

  在平时的训练课上,性格开朗的张博属于训练中比较活跃、比较爱讲话的球员,而昨天上午的训练课上,毫无任何伤病情况的张博第一次缺席了训练课。据了解,前天下午,为了给球员们一个放松的机会,邓华德当天下午没有安排常规训练,而是给球员们一个惊喜,下午3点40分他带着全队去了保龄球馆打保龄球,而就在当天晚上,邓华德在晚上11点的查房中,发现张博未按时归队。

  邓华德上任国家男篮主教练后,十分注重国家队的纪律建设,他规定每晚的宵禁时间为晚上十点,国家队中方教练组长郭士强会在十点进行查房,而主教练邓华德则会采取不定时查房。“国家队的规定是晚上十点查房,但是11点半老邓查房没有看到张博,一怒之下就开了他。”某知情人士说。有趣的是,就在上周六的一堂训练课结束后,一直紧抓宵禁的邓华德还曾半开玩笑似地提醒队员注意宵禁时间,叮嘱他们不许再制造“××门”。

  张博晚上未按时归队的行为将使他提前退出国家队的竞争,篮协方面表示目前他们不会对此事表态,而今天下午国家男篮的第二次公开训练课上,邓华德会就此事作一个解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