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记事-王仕鹏下周即将归队 浙江双雄再次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9:31  篮球报

  记事

  中国队大鹏可能下周归队

  目前正在香港治疗的王仕鹏伤势恢复情况良好。王仕鹏表示有可能在下周回国家队报到。

  5月16日,中国男篮规定的老将归队报到时间,王仕鹏到北京与国家队汇合,但是在短暂的训练之后,王仕鹏因为老伤复发,不得不请假离开国家队。回到广东之后,王仕鹏立刻去香港接受治疗。当时有消息称王仕鹏大概需要4周左右的恢复时间,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王仕鹏将比之前预想的时间提前。  

  浙江两队再次达成交易  

  6月1日,浙江队在官方网站发布转会公告,队中身高2.07米的大前锋邓力将永久转会至同城球队浙江广厦队。这也是两队在5月13日达成首笔球员交易之后,第二次达成交易。

  两队之前一次交易中,浙江队用三分王罗智和张永鹏(租借给广厦5年),换来广厦队三分投手金立鹏,这也是浙江两支同城球队在队史上第一笔正式的球员交易。据透露,此次邓力的转会其实也是之前交易的一部分,只不过当时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邓力没有参与到交易当中。据悉,此次邓力的转会属于被广厦队买断。广厦队为邓力支付了大约28万元转会费之后,将邓力永久转会过来。

  2002年,邓力曾入选过国家青年男篮,2004-05赛季开始代表浙江队出战CBA联赛。2008-09赛季,邓力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数据最高的12.3分和6.1个篮板,但是上赛季,邓力状态不佳,只出战23场,场均仅贡献2.4分和2.2个篮板。   

  北京队欲引进哈达迪  

  最近正在试训台北控卫李学林的北京队又传出一条引援的重磅消息。据透露,北京队目前正在秘密与伊朗国家队主力中锋哈达迪联系,有意在下个赛季引进。

  上个赛季,北京队在外教的执教下,成绩不升反降,联赛结束,排名倒数第三。因此在上赛季结束时,北京队就已经开始下赛季的重建工作,其中包括重新把教鞭交回海外学成归来的前任主帅闵鹿蕾手中,以及和上海队亚洲外援阿巴斯接洽。

  虽然哈达迪本赛季仍在NBA打球,但是北京队引进哈达迪的可能性仍旧很大。因为2009-10赛季,哈达迪在NBA混得并不如意,场均只有1.7分和2.1个篮板。更关键的是哈达迪的合同即将到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