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主帅依然还在酝酿中 杰森?郜树敏?即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28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6月1日讯 (记者 张立宇)杰森?郜树敏?国际儿童节这天,不同的媒体为山西汾酒队“分配”了两个主教练。到底是杰森还是郜树敏?记者今日从中宇俱乐部了解到,目前俱乐部还在寻找主教练,杰森和郜树敏都是考察范围内的人选。

  据悉,杰森将执教汾酒队的消息源自欧洲篮球网,据说是杰森的体育经纪公司边锋体育向欧洲篮球网确认了这个消息。几乎在同时,吉林一家媒体披露了郜树敏将成为汾酒队主教练的消息。该媒体称,消息是一些吉林队内部人士透露的,“与郜树敏一同转投汾酒队的还有钟诚和张朝龙”。还有媒体综合了两个消息源,认为杰森将出任汾酒队主教练,而郜树敏是助理教练;一旦杰森无法达到球队的预期,郜树敏将成为替补人选。

  而据记者了解,这两条消息都与事实沾点边,但都不属实。5月16日,吴庆龙因为带领辽宁U15队而放弃汾酒队教鞭后,中宇俱乐部一直在国内外寻找主教练。目前进入选帅“大名单”的教练不仅有杰森和郜树敏,还包括球队前任外教鲍勃·维斯以及一些国内知名教练员。目前,俱乐部还在对“大名单”中的候选人进行考察、商谈,还没有最终确定人选,按照俱乐部计划新任主教练会在本月内上任。此外,中宇俱乐部也可能组成一个教练组,由中外教练共同执教。

  杰森执教江苏南钢队两个赛季,他的指挥极富激情,每场比赛汗水都会湿透衬衣,而获得“最有激情的胖子”美誉。但因为在上赛季常规赛末段连续输球,以及与江苏南钢俱乐部关系恶劣,赛季结束后杰森丢掉饭碗。2001年开始,郜树敏曾率领吉林东北虎连续两次夺得联赛季军,三次晋级四强,2004年功成身退。2007年回归后,他并没有成为东北虎的救星,近三个赛季吉林队一直徘徊在13名左右。

  记者看来,杰森的执教能力与外籍背景比较符合汾酒队的条件,但是他在场下同样很有激情,遇事不愿妥协。而中宇俱乐部老板王兴江脾气也不好,还喜欢干预球队的训练和指挥。有了上赛季杰森与南钢关系紧张的前车之鉴,中宇应该不会轻易把教鞭交给杰森。郜树敏的性格比杰森温和许多,在处理与高层、球员的关系上也更容易些,但他近年来执教成绩不佳,对于急着更进一步的中宇来说似乎也不是完美人选。至于中宇最终会做怎样的选择,我们还是耐心地等待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