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钢接触中国队亚锦赛死敌 朱芳雨复出日基本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09:19  东莞日报

  ◆朱芳雨或于斯杯前复出 日前,刚做完手指韧带手术的朱芳雨亮相广州某活动现场,对于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朱芳雨表示至少要用两个月的时间,最快也要等到7月份才能复出。根据中国篮协公布的男篮热身计划,朱芳雨将铁定错过本月中国男篮和阿根廷进行的三场热身赛,而下月中旬与立陶宛队的三场热身赛也基本无缘参加。不过朱芳雨很有可能赶上7月28日开打的斯坦科维奇杯,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斯杯的举办地是朱芳雨的老家广西。

  ◆山西男篮启动选帅计划 近日,山西中宇俱乐部已开始寻找主教练,进入候选大名单的教练员既有山西队前任外籍教练鲍勃·维斯、江苏队前任主教练杰森等人,也有包括上赛季吉林队主帅郜树敏。不过,目前俱乐部还在考察阶段,最终结果预计在本月揭晓。

  ◆山东男篮总经理交辞呈  据山东媒体透露,随着山东男篮“欠薪门”的加剧,俱乐部总经理叶鹏终于无奈交上了辞呈,日前他已经离开俱乐部,俱乐部事务由原常务副总经理温连格暂时掌管。2009年全运会后,叶鹏就曾明确提出辞职,但在山东篮球主管部门领导的挽留下,他最终选择留任。不过随着巩晓彬的离开,加之欠薪事件使其焦头烂额,叶鹏再次选择了离开。

  ◆北京男篮接触伊朗中锋 上赛季北京队饱受内线无人可用之苦,身高2.30米的孙明明并不适用于球队体系。为了下赛季有所斩获,北京已开始重新打造球队。据北京媒体消息,北京队目前正与伊朗中锋哈达迪进行接洽。哈达迪在天津男篮亚锦赛决赛中,曾令中国男篮内线苦不堪言,最终他带领伊朗队夺得冠军。

  ◆邓力永久转会杭州广厦 “浙江双雄”浙江稠州银行和杭州广厦继罗智、金立鹏互换东家后,经双方俱乐部协商,浙江稠州球员大前锋邓力已于近日永久转会浙江广厦。邓力出生于1986年,身高2.06米,体重93公斤,司职大前锋,2002年曾入选国青男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