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主教练携两队员转投山西队 东北虎再进动荡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33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5月6日,本报独家报道了孙军可能回吉林东北虎担任主教练的消息。随后东北虎总经理张爱军和东莞俱乐部方面的回应均为“不知道”、“没听说”。尽管20多天过去了,孙军仍在以东莞俱乐部总经理的身份参与球队挑选队员的工作,一切似乎风平浪静,不过日前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郜树敏已经去了山西队。”这也证明了事实正在朝着本报此前所披露内容的方向发展。而与郜树敏一同转投山西还有钟诚和张朝龙。东北虎“地震”已迈出实质性一步。

  山西队内已宣布新主帅

  5月16日,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辞职,被辽宁省体育局任命为U15青年队主教练,因此山西队寻找新任主教练也完全符合现实。山西队是CBA中更换主教练最频繁的,算上吴庆龙,过去四年间他们已经更换了七名主教练。日前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已经到了山西队。而在随后记者的探访中,很多圈内人都告诉记者:“听说郜树敏去山西了。”听说此消息的,也包括了东北虎的一些队员。

  昨日记者致电郜树敏,他长春的手机号码已经欠费停机,北京的号码始终无人接听。有山西队员爆料:郜树敏已进队,队内也宣布了由其担任主教练的消息。不过也有消息称,山西俱乐部还与上赛季江苏队洋帅杰森有过接触。而山西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表示,已经有几个人选了,但没有透露是谁。因此郜树敏是否已与山西俱乐部签约仍无官方说法。

  两队员随郜树敏离开

  郜树敏在2001年开始带领东北虎连续取得两个赛季的季军,2003-2004赛季取得第四名,2004年夏天从东北虎辞职,后来担任过中国人民大学男篮的主教练。2007年10月,在张爱军回归东北虎后,招回了郜树敏。在东北虎这个动荡的夏天,郜树敏第二次和吉林男篮分手。

  据记者了解,钟诚和张朝龙也与郜树敏一起投向了山西队的怀抱。2008年东北虎大举调整队伍,钟诚和张朝龙作为CBA“菜鸟”被郜树敏召入队中,而且两人和郜树敏一样都是河北老乡。在恩师离开之后,钟诚和张朝龙追随其加盟其他队伍也完全在情理之中。

  张爱军也将去山西?

  东北虎5月初曾受邀去山西一个小县城打比赛,与北京队、天津队和辽宁队过招。本报正是在此期间披露了孙军即将回归东北虎的消息。不过当时郜树敏对于这一消息并不知情,5月20日才上网阅读了本报当时的报道,以及其他媒体的后续反馈。两天后,东北虎全队放假,于昨日才重新集结。也正是在球队放假期间,传出了郜树敏与山西队接触的消息。另外,也有传闻称张爱军可能加盟山西俱乐部,目前尚无法得到证实。按照正常情况,被邀请打一些商业比赛会拿到一笔出场费,不过东北虎去山西打邀请赛时甚至是乘坐火车辛苦奔波前往目的地,于是有圈内人士就此提出一种猜测:东北虎当时去山西时是“醉翁之意不在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队 孙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