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刘子秋回清华观战助阵 恨不能再披母校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15:28  CUBA官网

  刘子秋,作为清华男篮的毕业队员,29日他也特地赶来看比赛。场边的他跃跃欲试,他说他希望他能够再次披上清华的战袍征战。在谈到清华男篮新风格时,刘子秋表示男篮队伍的年轻化是清华男篮的特色之一。每年新队员的加入都给男篮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年轻队员们的进步空间很大,未来的男篮进步离不开年轻队员的成长。

  刘子秋是从CUBA进入CBA的清华男篮队员之一。他说,CBA相比CUBA是一个更加专业化的赛场,无论是从训练强度和比赛水平,都上升了一个层次。而CUBA是大学生的舞台,寄托了更多的梦想。他也鼓励清华男篮的队员们有机会一定到CBA的赛场上去尝试一下专业篮球的乐趣,发挥自己的风采。

  清华男篮在本届CUBA的比赛中成绩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东北赛区的全胜记录是刘子秋在清华时也未曾取得的战绩,为此他很羡慕。刘子秋说,清华男篮的队员无论是从身体条件和技术上都十分优秀,是全国百里挑一的人才。男篮队员们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这些都是男篮的巨大优势。但是,他也指出来,男篮队员们在一些细节问题上的处理还不是十分细致,对机会的把握能力也有待提高。

  刘子秋希望清华男篮的师弟们们能够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珍惜每一个机会。他期待清华男篮能够取得全国冠军的一刻。(郑思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UBA 刘子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