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现身CUBA助阵老队友 高校对抗水平令其惊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0:13  新浪体育
李春江现身CUBA助阵老队友高校对抗水平令其惊叹

李春江助阵老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CUBA半决赛中,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中国矿业以78比76击败清华大学,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0战胜对手晋级总决赛。

  除了比赛中的两支球队外,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焦点就是现场观战的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李春江29日专程从广州赶来北京看球,一来是为老友中国矿业大学的主教练白江助威,二来是受CUBA组委会邀请考察CUBA联赛水平。

  “CUBA联赛水平提高的真是很快嘛!前几年还打得有些业余,但是现在已经打得非常专业了。”李春江说。显然本场比赛清华和矿大激烈的对抗令李春江大吃一惊。

  本场比赛开始前30分钟,李春江到达现场嘉宾席,一直观看比赛,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都尽收李春江眼底。从李春江不时的鼓掌,我们已经看出他对CUBA联赛水平的震惊好肯定。

  实际上,这是李春江近年来第一次观看CUBA的比赛,李春江上一次看CUBA的比赛可能还是广东工业大学和华侨大学的对抗赛。

  “比赛一开始确实令我吃惊,没想到CUBA水平提高这么快,两支球队的技战术水平都非常高,而且现场球迷的气氛也非常火爆,这种火爆程度在CBA都没有见过,”李春江说,“尽管他们的身体对抗和CBA职业球员比还有差距,但是身体频繁接触的程度已经非常接近了。”

  本场比赛,有几名球员都展示出了征战CBA的潜力,这其中包括清华大学1米93的砍下13分的高个子控卫曾令旭,1米98砍下25分的大前锋李玉章,矿大1米80拿到10次助攻的后卫刘洋洋,还有砍下25分的得分机器孙术奇。对于这些球员谁有打CBA的实力时,李春江却打起了太极。

  “这个我说不好,我可没那个眼力,我要是有那个眼力就好了。”李春江调侃地说。尽管如此,但是从比赛中李春江专注的吃惊的神情来看,这些人未来如果真的出现在CBA联赛中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出了观看CUBA的比赛,李春江还来北京会他的老朋友中国矿大的主教练白江。白江是李春江曾经在国家队中的队友,两人在国家队时感情就非常好,本场比赛,李春江也在现场见证了白江第二次率领矿大杀进CUBA总决赛。

  CUBA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华侨大学和太原理工中间进行,在两队的首场比赛中太原理工100比91战胜华侨大学,31日,两队将在华侨大学的主场进行第二场比赛。中国矿大在总决赛中的对手是谁,届时也将浮出水面。

  (牛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春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