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压力下江苏长沙拉练 球队拒绝重蹈“合同门”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南京日报报道,尽管这个夏天南钢俱乐部并不平静,但对于球队来说,能做的就是尽量提高备战水平。主教练徐强告诉记者,“大唐转会”和“俱乐部补发奖金”风波多少对队员心态有影响,但不能因此放松球队日常训练。这段时间,南钢就兵屯长沙,与美国一支明星队进行热身赛。

  上个赛季开赛前,因为与南钢俱乐部的“合同门”事件,球队消耗了很多精力,赛季前的训练和热身效果大打折扣。有了前车之鉴,徐强表示,不能在这时候“放羊”。训练期间,因为唐正东、易立、韩硕都被抽调至国家队,日常训练人员吃紧,徐强特意从青年队抽调了魏松、侯逸凡和陈修远3名年轻人,他们的到来也让球队竞争气氛更浓。“尽管他们基础和能力相对差一点,但训练很积极,给整个球队带来了活力。”徐强说。

  而为期1周的拉练也让徐强比较满意,和美国明星队打了5场比赛,南钢2胜3负,“小将敢打敢拼,老将也积累了丰富经验。”据悉,全队将于明天回到南京。

  本报记者 冯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