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E-MAIL交转会申请 南钢:新疆挖人不合规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南京日报报道,尽管唐正东要转会的消息已经传出一周了,但直到昨天,唐正东才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向省体育局篮球管理中心主任张世林递交了转会申请,表达自己希望去新疆广汇队效力的意愿。昨天,张世林向记者证实,自己确实收到了唐正东的电子邮件。同时,唐正东的书面申请也将于下周寄回南京,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和俱乐部都会收到。但唐正东能否成功转会,还是一个未知数。

  张世林告诉记者:“其实球员要求转会很正常,每个赛季,每个球队都有这样的事。”他表示,唐正东能否成功转会除了看省体育局领导态度之外,最主要的是看俱乐部的意见。

  记者随后采访了南钢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他表示,不少俱乐部是靠挖人来壮大球队,不过新疆广汇与唐正东私下接触开出转会价码的做法,并不是球员转会的正常流程。“以前新疆广汇通过单线联系,挖了蒋兴权、巴特尔这样的名帅、明星球员,但现在随着转会制度的完善,如果新疆方面不通过正常转会方式来交易球员,南钢方面可以用很多方法阻止唐正东前往新疆打球,而并非休赛一年就可以成为自由球员、可以走人那么简单。”这位俱乐部人士表示,即便收到唐正东的书面申请,依然要按正常转会流程来。

  事实上,如果新疆通过正常转会方式与南钢俱乐部交易球员,按唐正东的身价,南钢俱乐部可能会获得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而该俱乐部人士表示,到那个时候,是否同意唐正东转会,还得开会研究才能决定。

  本报记者 冯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