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已经找到刘玉栋替代者 战神返回八一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9:4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 近日,福建男篮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集训,这次集训中,“战神”刘玉栋不在其中。福建SBS男篮透露,刘玉栋与福建队的合同已经到期,出于培养新人的考虑,福建SBS男篮不再续约。

  早在2009-2010赛季CBA联赛进行中,刘玉栋就表示下个赛季不会再打球,他离开福建SBS男篮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最迟是在征战完“海峡杯”之后。昨日,福建SBS男篮总经理许克确认,刘玉栋不会在今年7月代表福建SBS参加海峡杯赛事,俱乐部下赛季的目标定在培养新人。

  据他透露,刘玉栋的位置有可能被福建籍选手李航替代。

  许克表示:“一方面,我们需要给新人更多机会,另一方面,刘玉栋已经到了打篮球的极限,因此,俱乐部没有和刘玉栋续约。”随后,记者联系了刘玉栋,目前刘玉栋正在南京参加八一队举办的政治学习班,要学习两个月。“这是我们的中层干部学习班,现在我算是回八一队工作了,具体工作在学习结束后才能知道。”有消息称刘玉栋将会在随后任职八一体工队训练处处长,但从各方反应看,这一消息目前没有被证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玉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