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第二轮裁员即将到来 90后新星要面临一对三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9:58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明日中国男篮将进行第二轮裁员。首轮裁员4人后,中国男篮的集训大名单还剩22人。东北虎小将于澍龙要想留到最后,在同位置上还要PK掉三个人。

  首次裁员时,主教练邓华德的标准是:对球队的贡献,意志品质,努力程度以及实力。而他每轮的裁员宗旨都遵循着谁能为球队带来更多胜利就留下谁。于澍龙在集训中的态度非常积极,这一点让身为主帅的邓华德相当赏识,作为CBA年轻控球后卫中的翘楚,于澍龙各个方面的能力都很突出,攻守实力相对均衡,唯一缺乏的经验可以用年轻球员的激情来弥补。不过中国男篮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已经有了刘炜、孙悦和张庆鹏,这三人入选12人名单几乎毋庸置疑。按照一般的人员配置,控卫位置上再留下一人的话,于澍龙则要PK掉三个队友。 

  与于澍龙竞争的则是杨鸣、张博和孟铎。杨鸣以往在国家队也不能站稳脚跟,张博是否会受到与兽兽绯闻的影响还不得而知,至于孟铎,作为于澍龙在国家队中的室友,他才是最被看好有望进入最后12人名单的队员之一,而且1、2号位都能够胜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邓华德一直强调,要打团队篮球,不管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要从防守做起,以团队形式互相支持队友。于澍龙的防守能力在这几人中数一数二,闯过明日这一关还是大有希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于澍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