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季前赛上演广东德比战 东莞柏宁首胜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31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晚,2010赛季NBL联赛季前赛(普宁赛区)在普宁体育馆开赛,揭幕战进行“广东德比”,最终卫冕冠军东莞广东长安集团队以94:84战胜广州自由人队,取得开门红。

  比赛伊始,广东长安集团队便祭出双外援,曾经叱咤CBA的红人雷恩·凯利在上半场砍下12分,并且在第三节雪狼失去领先优势的情况下,率队打出漂亮反击。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转会来到柏宁的前河南当家球星商磊,比赛中也让人眼前一亮。而大外援明戈斯在防守端的表现值得称赞,进攻端的稳定性不佳。

  东莞柏宁俱乐部总经理孙启开表示:“目前球队刚组建完毕,球员、教练都还在磨合当中,季前赛的作用也就是要及时找出问题,及时改进。”(吕俊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柏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