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前外援空降东莞柏宁 昔日CBA全明星再战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9:21  东莞日报

  雷恩·凯利?是的没错,正是那个在2004/2005赛季CBA总决赛上,为江苏队屡建奇功的超级外援。这位曾在CBA联赛叱咤风云的外援,如今已登陆东莞广东长安集团队,与他一起到来的,还有在外援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身高2米04的美国中锋内尔·丁·明戈斯。

  本月19日,雷恩和明戈斯抵达长安的当天,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就对他们进行了专访。对于本赛季的目标,两人直言不讳:“我们就是奔着冠军来的!”

  雷恩:一切都很熟悉

  对于曾经有过CBA经历的雷恩来说,柏宁队里有不少是他的老相识,“我和焦健曾经一起打过CBA全明星,马岩崧我也认识。”雷恩对队里的老面孔如数家珍。

  尽管曾在中国待的时间不长,但他仍然记得不少中文单词,尤其记得他最中意吃的中国菜“辣子鸡”。不过他的口味颇为怪异,吃西瓜的时候居然还要在上面撒上薄薄的一层盐,看着记者用惊诧的眼神看着他,他大笑两声,接着解释道:“很多人都说我怪,但是这样我才会吃得开心。”

  雷恩和中国的缘分不浅,自从他在江苏队结束了CBA2007/2008赛季离开中国后,其间一直关注着中国篮球。“有一个赛季我差点去福建队打球,但最终没能成行。新世纪队的外援哈里斯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经常会聊一聊中国的篮球,这次在我来之前,他也给了我很多建议。”雷恩说。

  事实上,雷恩对东莞这座篮球城市也已向往已久,“我知道这座城市有3到4支职业球队,这里是中国职业篮球发展最好的地方,这次来中国我只想来东莞打球,没想到愿望最终实现了。”雷恩透露。

  明戈斯:昔日对手成为队友

  与雷恩不同,初来乍到的明戈斯坐在一旁,专注地聆听雷恩的谈话,时不时地点头表示赞同。“我觉得这里的城市和天气有点像迈阿密,你觉得呢?”雷恩转过头问明戈斯,“yeah!”明戈斯往窗外看了看,表示赞同。

  事实上,这默契十足的哥俩早就是老熟人了,“我们在高中的时候就是对手了,一直延续到大学。”雷恩爆料。明戈斯补充道:“在美国打一个叫‘real run’的联赛中,他们在最后的总决赛各赢过一次。”

  不过,这两个曾经的对手竟然在中国成为了队友,这也让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目标——为冠军而战。“这个赛季我们总共要打25场比赛,我们会把这25场全部拿下。”雷恩斩钉截铁地说。

  向雪狼的粉丝们问好!我们渴望在东莞收获另一个成功的赛季,谢谢你们不断的支持!

  雷恩·凯利

  2010年5月19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雷恩-凯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