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江苏外援将迎NBL首秀 广东劲旅已凑齐最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56  东莞日报

  本报讯  距离NBL联赛A组赛6月5日揭幕的日子越来越近,昨天凌晨,东莞柏宁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启开带着在选秀大会选中的雷恩·凯利和内尔·丁·明戈斯回到长安,稍作休整,昨天下午,两位外援便投入到和全队的合练中。

  此外,外籍主教练斯科特·菲尔德本周一也已到长安报到,这位外教曾经在2008年执教过柏宁,所以队员们对他并不陌生。这样,柏宁的新赛季阵容现已组建完毕。今天,全队还将开赴惠州龙门县体育馆,与广州六穗进行一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柏宁本赛季阵容确定后的首场热身赛。

  据悉,本月24日至26日,东莞长安柏宁还将与广州自由人、广州六穗和杭州永通在广东普宁赛区进行季前赛,这也是两名外援与球队磨合的好机会。此外,黑龙江丰绅、沈阳东进、河南济钢和江苏同曦的季前赛则在北京昌平赛区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