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A巨人火线加盟男篮 张兆旭入选弥补内线高度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本赛季效力于NCAA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中国小巨人张兆旭,昨日入选了新一期男篮国家队大名单。这也就意味着这支国家队的大名单将增加到30人。

  张兆旭1987年11月出生于山东烟台,身高达到了2米18。本赛季征战NCAA联盟,他场均得到3.3分2.4个篮板和1.5个盖帽,是球队板凳席上的中坚力量。在姚明铁定缺阵今年世锦赛以及亚运会的前提下,张兆旭入选刚好可以弥补中国男篮内线高度下降这一缺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兆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