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奥德杰加盟约旦俱乐部 与阿巴斯联手冲击亚俱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CBA联赛已经偃旗息鼓,各队的外援也都另觅他职,据亚篮网的消息称,上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外援奥德杰将加盟约旦ASU俱乐部,随队备战于5月底开战的亚俱杯比赛。

  在亚篮网的撰文中对奥德杰的能力非常欣赏,在他们看来这个来自于尼日利亚的中锋拥有着可以打NBA的身体条件,在禁区内非常有统治力,而常年于各国联赛中的征战也让他具备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他的加盟可以大大增强ASU俱乐部的内线实力。

  中国球迷对于奥德杰绝对不会陌生,这个大个子曾分在北京、辽宁和山西队效力过,07-08赛季他曾帮助辽宁队打进了总决赛,而08-09赛季他在山西队更是贡献了场均20.4分和19个篮板的恐怖数据,上赛季由于受到四节五人次出场时间的影响,他的场均数据下降到了14分,10个篮板和1次盖帽,不过还是帮助辽宁队杀进了季后赛。

  本届亚俱杯于5月22日-30日在卡塔尔举行,ASU俱乐部所在B组中的最强对手是来自黎巴嫩的奥瑞亚地队,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战绩他们已经开始了招兵买马,此前曾有消息称上赛季上海队的亚洲外援阿巴斯也已经加盟了ASU俱乐部。

  阿巴斯以前就曾效力于ASU,不过由于约旦国内联赛早于CBA结束,因此在阿巴斯随上海队打完季后赛后,其母队ASU已夺得联赛冠军,回国后他一直赋闲在家。此次为了备战亚俱杯的比赛,ASU重新与阿巴斯签下一份为期一个月的合同,届时他将跟奥德杰联手帮助球队冲击冠军。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德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