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引来超高关注度 一改火爆脾气温和对待裁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1:34  天津日报

  新报北京电 由于是新一届国家男篮主帅以及队员的首次公开亮相,因此昨天的公开训练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数十家媒体的上百位记者,训练结束后,邓华德初尝了“升职”为他带来的超高关注度,对于国家队势在必行的裁员,他表示任何一位队员的离开都不表示他能力有问题,只是不适合国家队而已。

  除姚明、易建联身在美国之外,新国家男篮的29人大名单还未等裁员,便“自行瘦身”:因参加季后赛被篮协特批可以不参加前十天训练的朱芳雨、王仕鹏、刘炜、徐国翀四人将在本周日归队报到;王治郅因为私人原因报到时间将延期;杨鸣和龚松林因参加全国体育大会,昨天刚刚暂别国家队,“他们俩今天很早就在这里等着跟媒体见面,但是因为要赶飞机,所以就先走了。”邓华德表示他们二人此次是代表国家男篮。此外有伤在身的张庆鹏目前也还无法与球队一起合练,“张庆鹏是髋关节抽出了一些积液,所以这几天还在恢复,我已经准了他的假,但他还是每天都来看我们训练,并且自己在旁边练一练,他是一个非常热爱篮球的人,你很难让他离开这里。”体育医院的诊断曾认为张庆鹏需要休息三周时间,但是队医介绍说,按照张庆鹏目前的恢复情况,他应该用不了那么久就能跟大家一起训练了。

  对于下周五就要到来的第一次裁员,邓华德强调说被裁掉的队员并不代表他们的能力有问题,只是不适合这支队伍而已,但是对具体要裁减多少人,邓华德则表示“没有一个确定的数字”——“到底第一轮裁掉多少人?我们总体上是28人,初步的目标是将人数减到更适合训练的人数。可能会是20人左右,也可能是22,也可能是20。”但国家队领队张雄表示,国家队裁员的名单将由邓华德做主。第一次裁员之后,国家男篮还将在5月28日以及6月22日进行另两次的“瘦身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