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个打篮球的男友成名模圈时尚 互相介绍蔚然成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20  足球-劲体育

  兽兽又红了!陪他一起红的还有新近入选国家男篮集训名单的八一男篮新秀张博。

  男篮又红了!抢手的不只是孙悦和阿联。

  兽兽和张博约会的图集近日在网络上被全程曝光,从机场接机,到勾肩搭背同吃烤肉,再到同坐一台车甜蜜返家,说不像是一对情人很难理解。

  今年23岁的张博否认是兽兽的正牌男友,“我和她是好朋友,就像哥们儿一样。”小张博一岁的兽兽则拒绝正面回应:“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但张博身边一位朋友则透露,“张博确实比较喜欢兽兽。在她最困难的时候,张博一直通过电话和短信鼓励她。兽兽刚刚经历‘视频门’,她这时根本就不想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炒作,而张博也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他们两人走到一起,确实是相互爱慕的。”

  也有一位业内人士称,张博的确不是兽兽的真正男友,她的男友另有其人,不过其身份该人士不愿透露。同时还有传闻称现在有一位富二代在狂追兽兽,积极帮她拓展市场。那些担心兽兽嫁不出去的人无需多虑,总有男人能够包容接纳她。

  据一位知名的广告公司老总F女士告诉记者,北京的女模们都爱找又高又帅的篮球运动员做朋友,她们专门有一个小圈子,不定期地聚会交往,互相介绍合适的“对象”。阿联绯闻和孙悦车震门只是其中一例。中国的男篮帅哥们,请多保重。(董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