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佛山民企转购陕西篮球队 你情我愿交易前景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35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 刘皓 刘艳玲 篮球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此前盛传的南海一民营企业购买CBA队伍云南红河队之事告吹,转而购买陕西队,且胜算非常大。记者昨日致电该企业负责此次交易的人士求证,其表示不知道有这回事。

  南海这家企业接洽相当顺利,至今年1月已在等待对方最后的答复。佛山市体育局局长在近期一次访谈中透露此事,没想到最终仍传出购买不成功。

  这名知情人士透露,短短数日交易局势大变,主要原因为云南红河队负债巨大,并且债权不清,无法继续进行交易。

  相比之下,购买陕西队要考虑的因素少很多,只要买主想买可能性就很大。陕西队原打算卖给深圳,因深圳今年在举办大运会,一年内不大可能接受它;佛山有凤铝男篮打下的基础,地方政府也支持,卖给南海应称得上你情我愿。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此次交易告吹,还与赞助商的市场布局有关。CBA联赛最大的赞助商安踏,更希望来佛山的是陕西队而不是云南红河队,它的想法会影响到中国篮协的决策。

  他说,广东经济发达,一般人会选择高端国际品牌,且广东已有宏远和新世纪两家CBA球会,对安踏而言,多一支球队对其品牌影响不大。西南地区只有一支云南红河队,如果将球队留在云南,更利于赞助商品牌的发展。在西北,已有新疆队打到联赛亚军;陕西队打倒数第一名,它的走与留对品牌影响都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篮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