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兼两职胡雪峰拒绝退役说:我从没想过这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06  新浪体育
身兼两职胡雪峰拒绝退役说:我从没想过这个问题

胡雪峰拒绝退役说(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上赛季的联赛结束后,江苏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徐强正式成为球队的主教练,而胡雪峰也将兼任助理教练一职。从球员到教练,正在转型的胡雪峰是否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呢?

  “退役啊?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在被问到是否是否打算要退役时,胡雪峰这样回答,“虽然现在兼任了教练员,但是还是以打球为主。至于还要打多少年,应该是到我打不动为止吧。”

  实际上胡雪峰的退役说源自于上赛季,当时他曾希望能转会到其他俱乐部,但是江苏队和体育局一直不希望他走。曾有媒体爆料说胡雪峰很可能会仿效巴特尔,先行退役一年,待恢复自由身后再另作打算。

  不过最终胡雪峰还是留在了江苏,上赛季江苏队没能闯过季后赛首轮,创造了6年来的最差战绩,但是胡雪峰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场均送出16.4分,5.1次助攻和3.6次抢断,不过令人意外的状态稳定的他最终却还是无缘本届国家队大名单。

  “国家队这次也是换了外教,教练组也会有新的考虑,这次没有入选也非常遗憾”在谈到没能入选国家队时,胡雪峰脸上也略微的有些失望,不过现在的他却已经平静了很多,“没有入选的话,在江苏队也会好好训练,也希望入选的队员能抓住机会,给中国国队创造比较好的成绩。”

  在CBA已经征战了11个赛季的胡雪峰可以堪称是国内的顶级后卫之一,最近两个赛季他都能保持着场均16+5+3(得分,助攻和抢断)的数据,虽然没能入选本届国家队,但是他却给那些新人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定要加强力量训练,这非常重要。

  据悉在参加完了中美明星对抗赛后,胡雪峰已经回到了江苏队,此前对他影响很大的手指上的伤势也已经完全康复,目前已经可以开始了正常的训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