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年代两国手教练席上错过交手 清华已解聘黄云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41  新浪体育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CUBA八强赛中,清华大学主场82比70击败西北工业大学,在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中以2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成为本届CUBA联赛中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而这场比赛中,前中国男篮国手、现任西北工业大学主教练的王立彬却错过了与他国家队队友黄云龙交手的机会。

  黄云龙和王立彬曾经是上世纪80年代中国男篮的著名球员,而近两年两人又都成为了CUBA大学生篮球赛场上最出色的教练员。因此今年的CUBA八强赛,既是清华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的较量,又是他们两人的“交手”。可惜,在率领清华取得了分区赛冠军之后,清华大学却解雇了主教练黄云龙,因此两人没能在八强赛的赛场上一决高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