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集训引台球神童观战 丁俊晖与邓华德共进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很多熟悉丁俊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篮球迷,而近期他也专门前往了中国男篮的集训馆观摩了球队的训练,随后还与邓华德相约一起共进晚餐。

  丁俊晖的世界里并非只有台球,在训练疲惫的时候他也喜欢去篮球场上放松一下。近期在得知了中国男篮集训的消息后,小丁兴致勃勃的前往观战,而在男篮训练结束后,丁俊晖也在这块场地上展示了一下他的篮球基本功。

  实际上小丁是总局训练馆里的常客,在很多媒体朋友们组织的比赛中丁俊晖经常受邀参加,在这里他也时常能见到国家队的球员和教练们,因此小丁跟现任主帅邓华德之间其实并不陌生,在这次的观战结束后,两人还相约一起共进晚餐。

  虽然来到中国的时间不长,但是邓华德似乎已经习惯了这里的饮食,老邓和小丁的晚餐是一桌火锅宴,席间两人相谈甚欢,邓华德时常用他的幽默逗得小丁哈哈大笑,当然丁俊晖也没有忘记祝福中国男篮和邓华德,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