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冷淡回应牵手门:去问张博 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22  钱江晚报

  5月9日晚上9点半左右,也就是参加完在杭州进行的中美篮球明星赛当晚,男篮新国手、八一小将张博现身首都国际机场。按说从杭州赶回北京,张博是回国家队报到的,不过他在机场接走了一位美女——因为前段时间的“不雅视频事件”而走红网络的车模“兽兽”翟凌。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人举止亲密、很像在热恋之中,这一事件很快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认为这可能又是一次有意所为的炒作事件。

  据网友曝料,5月9日晚9点半左右,“兽兽门”的主角车模翟凌一身黑衣、头戴粉红色围巾正往机场外走,不少认出她的旅客在旁边叫着她的名字,而她似乎在找什么人。随即,兽兽就被一个身材高大的帅气男子接走,这个人正是中国男篮新国手张博。

  两人从机场出来钻进了一辆奥迪车后迅速离去,之后张博与兽兽一起去了朝阳公园附近的一条餐饮街吃饭,下车后张博搂着兽兽的肩膀,而兽兽也揽住了张博的腰,两人之间的举止十分亲密。走到餐厅门口时,兽兽更是牵住张博的手一同迈入。

  两人共同吃了一顿非常愉快的晚餐,离开时已是子夜时分,随后两人再次驱车来到木樨园的一处公寓社区,张博帮兽兽将行李拿下之后一个人离开返回了国家队驻地。

  在两人的“亲密照片”被公布到互联网上之后,张博对此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自己跟兽兽是之前一起拍杂志的时候认识的,而且已经认识很久了,两人是好朋友,就像哥们儿一样。这次兽兽刚巧也来到北京,自己就顺便在机场接机、然后一起吃了顿饭而已。

  对于张博这样解释与自己的关系,当事女主角兽兽昨天则颇为冷淡地回应说:“去问张博吧,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关于张博事件,国家队领队张雄昨天表示这件事情国家队教练组已经听说了,至于会不会处罚、持什么态度,“在了解清楚情况之前,我们不方便发表意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