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揭秘牵手门:两男子迎接 与高个男来到公寓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1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因“ 兽兽门”事件而走红的车模兽兽(翟凌)近日再次携新男友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而对方则是中国男篮队员张博!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张博搂着兽兽的肩膀,而兽兽也自然地揽住了张博的腰,两人十分亲密,如同热恋中的情侣一般。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贴出照片,表明自己5月9日晚上9点半左右在首都机场遇到身材高挑、打扮入时的兽兽。网友称,“有一高一矮的2位男士上来迎接,其中高个小伙子有两米左右,拥有标准的运动员体型。……随后高个男子和兽兽有说有笑地驾着一辆奥迪离开机场,半个小时后两人来到朝阳公园附近的餐饮街。下车后,高个男的动作更为大胆,他直接搂住了兽兽的肩膀,而兽兽则小鸟依人地揽住了男孩的腰,一副缠绵模样。……两人吃完饭后,已经是子夜时分,最终两人来到一处公寓社区,高个男还拖着兽兽的行李走进了其中一栋公寓。”

  这组照片被曝光后,随即有网友认出兽兽的“新男友”正是八一男篮的前锋张博,此事立即成为网上的热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博 兽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