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38名高水平外援参加NBL选秀 卫冕冠军欲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59  东莞时报

  本报讯  昨日,NBL联赛外援选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欧美的30余名高水平外援,将通过一系列对抗赛,在10支NBL球队的面前尽展球技,力争登上NBL赛场,最终的选秀大会将在18日举行。

  参加选秀的38名外援已经抵达南昌,他们分别来自美国、西班牙、塞尔维亚等篮球强国,且大多出自美国NBDL、NCAA、ACB(西班牙联赛)等联赛,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他们将组成飓风、雨林、烈火和泰山四支球队,在江西南昌、宜丰和江苏江阴进行14场对抗赛。

  东莞柏宁俱乐部总经理孙启开表示:“球队希望通过选秀挑到四、五号位的球员,等我们的外教这两天到位之后,我便会和他一起去看外援的比赛。”作为卫冕冠军,18日的选秀大会上,柏宁将获得第十号和第十一号签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