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外援选秀赛即将上演 38名悍将14场比赛定东家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10年NBL大学生球员的选秀活动刚尘埃落定,外援选秀也将拉开帷幕,据悉本次选秀将有38名外援参加,他们将通过分队对抗赛来展现自己的能力,14场比赛后各支NBL球队将挑选出自己心仪的外援。

  目前参加本次选秀的38名外援已经陆续抵达了南昌,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分成四支球队,在江西南昌、宜丰和江苏江阴进行14场对抗赛。届时河南济钢、东莞柏宁、广州自由人等10支NBL球队将派出自己的教练和球探现场观战,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充分了解每个外援的特点,在5月18日正式开始的外援选秀大会上,各支球队可以各据所需挑选心仪的外援。

  早在上月中旬,中国篮协便向各个俱乐部发出了征求意见函,根据各支球队的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大家已经就此达成了共识:新赛季的NBL外援身高不超过2米05,年龄不超过30岁,每个俱乐部可以注册两名外援球员,联赛期间允许更换外援2人次,但必须从选秀大名单内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