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重返男篮希望珍惜机会 新帅眼中他不可多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的多哈,唐正东默默的坐在替补席上。尤纳斯在替补席上来回走动,却不愿意给和他有任何一个眼神上的交错....2010年5月5日的北京,当唐正东和队友一起踏着北京的夜色,匆匆赶到爱华宾馆时。不知不觉之间,时光已经走过近四年的时间。

  “姗姗来迟啊!”当唐正东的身影出现在宾馆的时,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啊?没办法,飞机晚点了啊!”唐正东一脸歉意跟大家解释说。

  简单的办完手续,唐正东也和记者们谈起了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感受,“恩,肯定不一样。有很大的变化。人员的变动,队伍的改变。包括我们自己的变化。”唐正东上一次入选国家队是在2006年亚运会前。从那之后,唐正东就不曾入选国家队,甚至是集训名单也再没有上过。

  这些年,唐正东自身也有很大的变化,首先是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所以能够在现在重返国家队的名单,对唐正东本人来说也意味着很多,“从我自己来说,从受伤到恢复到现在,能够再回来,其实感觉真挺不容易的,所以真的很珍惜这次机会。”

  谈及对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的了解,唐正东说,“其实真的并不多,主要都是联赛当中的短暂了解。希望后面的训练中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沟通。”

  在外教尤纳斯时期,唐正东得不到他的赏识。但在邓华德眼里,唐正东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内线球员。他也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对于邓华德的这种赏识,唐正东表示唯有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回报对方,“我想只能是更好的努力和更好的训练。” 

  但是,唐正东毕竟和初入国家队的那些年轻人不一样,他或许更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但大唐并没有因此给自己更多的压力,他说:“我不会给自己刻意的去设立一个什么目标,只不过在在训练中做到尽心、尽力。”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