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洋帅谈选人标准 邓华德:有无姚明不会影响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46  华商网-华商报

  对话

  男篮新帅避谈年薪

  就在邓帅上位之时,有媒体爆料邓华德年薪达到120万美元。昨日,就这一敏感问题以及男篮新阵容等问题,记者采访了邓华德。

  记者:近来媒体在热议你的年薪,有媒体报道你的年薪达到了120万美元,可以谈谈吗?

  邓华德:我看到了相关报道。我不会对我的工资进行任何评价的,我也不会为此担心。无论是给我一美元还是一亿美元我都要一样的去做工作。

  记者:请问您选择国家队队员的标准是什么?你如何看待姚明的问题?

  邓华德:我挑选的队员肯定要为国家拼搏的。和其他的篮球队一样,我们这支球队要有投手、要有明星球员。我认为我选的这些球员是有机会为他的国家赢球的球员。现在这支中国男篮正处在转折期。我现在要考虑手头的工作,眼下需要解决的是如何把这些球员变成一个团队。无论如何,有没有姚明都不会影响我。我没有把它看成压力,同时我也不把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当成头等大事。 张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