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顾问将随邓帅赴男篮 俱乐部:只能再物色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0:05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邓华德成为国家男篮主教练之后,大家都很关心福建SBS的顾问欧文斯会不会跟随邓华德去国家队。日前,上海男篮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发消息称欧文斯将跟随邓华德一起到国家队工作。对此,SBS俱乐部表示将全力支持欧文斯为国家队效力。

  对于欧文斯去国家队,福建SBS俱乐部的总经理许克说:“我目前还不知道这个消息的真实情况,如果国家队真的需要欧文斯,我们将全力支持他去国家队。”

  那么福建SBS是否会像上海男篮那样,让欧文斯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边兼任呢?对此,许克说:“俱乐部还是希望能找一个精力充沛和集中的人,应该不会考虑身兼两职的人。如果欧文斯真去国家队了,我们就要再去物色一些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