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客场放水理由有二 票房有保证总决赛今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1:5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新疆队在主场将总比分扳成1∶3后,CBA总决赛冠军将在广东宏远的主场诞生,至于能否在今晚诞生,就看广东队想不想这么做了。

  总比分3∶0领先的广东宏远队,上轮在客场输给了新疆队。江湖上一直怀疑这是广东宏远有意“放水”,意在回到主场击败对手捧杯,这样既体面又能多挣些票房收入。此传闻并非毫无根据:其一,广东宏远在过往的夺冠史上多次上演类似的一幕,坊间早就见怪不怪;其二,上轮比赛,广东宏远在一度领先13分的优势下,突然变得不会打球,尤其下半场,防守四处出漏,进攻犹豫不决,几大投手的命中率出奇的低。总之,广东宏远队输得有些不正常。

  若放水之说确有其事,那么今晚广东与新疆第五轮的较量极有可能是本赛季的谢幕战,广东宏远不会给新疆队任何翻盘的机会,痛快地击败对手,以总比分4∶1击败新疆夺冠。论实力,回到主场的广东宏远可以做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