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夺冠日大猜想:阿联来颁奖 总决赛MVP会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0:35  东莞时报
广东夺冠日大猜想:阿联来颁奖总决赛MVP会是谁?

  只要不出意外,CBA总冠军今晚就会产生。

  每当冠军时刻来临,有些必要工序一定是要做的,比如剪篮网,比如举宝鼎等等,那么今年的颁奖礼会出现以下情况么?

  谁是关键先生?

  在东莞银行队中,每个人都有一颗大心脏。

  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每每关键时刻,他们都能让你眼前一亮;还有帕克,这个永远不会满足的“贪心”家伙,一举一动都会造成杀伤。

  还有,周鹏、陈大伟、董瀚麟、刘晓宇、苏伟、王征、哈里森。但难题来了,最关键的一战里,谁才是关键先生呢?谁才是今年总决赛的MVP呢?

  谁来剪下篮网?

  这份荣誉,请交给主教练李春江。过去几年,剪下篮网最后一刀的都是球员。

  但这个赛季,广东的先期备战并不完美,是李春江一边比赛一边磨合,让球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都只输两场。不仅帮助球队夺得七年来第6个总冠军,同时也成就了个人的第一个三连冠。统领一支不败之师,李春江收藏起这套篮网当之无愧。

  谁会带来惊喜?

  过去几年,每次广东东莞银行夺冠的时候,总是会有些惊喜。比如去年,杜锋就宣布了自己的婚讯。那么如果今晚夺冠,谁会带来惊喜呢?

  先来说个大明星,易建联还在东莞,他说自己回来就是为见证昔日队友成为总冠军的一刻,你说谁还能比阿联担任颁奖嘉宾更有分量呢?

  再来个喜讯预测,前年朱芳雨大婚,去年杜锋也拉埋天窗,广东三老里只剩下王仕鹏。你说今年是不是轮也该轮到王仕鹏了?

  最后噔噔噔会带来惊喜的是谁?记得去年夺冠时,朱芳雨的老婆小美是穿着冠军服在看球,而今年当朱芳雨早早就说,新的冠军戒指要送给儿子做礼物时,你觉得庆典现场,小小朱是不是也该来现场为爸爸加油呢?

  当然,这纯属猜测,如有雷同绝不是巧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