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为新疆队不思茶饭 赞美声突来买吾兰措手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9:07  信息时报

  扳回一个赛点,昨天踏上征途的新疆队球员特别意气风发。其中以买吾兰最为醒目,因为他穿了一件红色的短袖T恤,胸口正中印有“总冠军”的英文字样。最近两场球买吾兰发挥不错,基本上都能帮大巴顶一节的比赛时间,而且还有不少的分数斩获。

  昨天买吾兰上机后并没有坐到自己的位置上,而是跑到了飞机的最后一排坐了下来。这时一名空姐上去来询问他是否需要帮他找一个过道位,买吾兰表示不用了,因为最后一排没有乘客,他可以一个人占两个空位,这样反倒坐得比较舒服。

  不过这位空姐之后并没有马上离开,因为他认出了买吾兰是新疆队的球员。“昨天你们的表现真好。看你们比赛可紧张啦,看得我饭都顾不得吃了。”那位空姐夸奖说。突如其来的赞美让买吾兰有点措手不及,脸上立马绯红一片。

  时报记者 冯爱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