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否认是肘击使查尔斯受伤 李春江:放水是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3: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与上届总决赛一样,新疆队此番还是选择了与广东队同一航班前往广州。而总冠军奖杯至尊鼎已运抵东莞,并在昨日上午彩排冠军颁奖仪式等环节。有意思的是,“掌击门”事件的两位主角杜锋和查尔斯在飞机上位置相邻,但两人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话。

  对于之前一天查尔斯抱怨杜锋肘击自己受伤一事,杜锋表示,“他爱这么说就让他说吧,我是不想就这个问题说什么,你们想一想,如果就是我肘子拐了他一下,他至于伤到这么严重的地步吗?”

  虽然定了最早出发的航班,但4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加上2个多小时的车程,两队到达东莞已经是下午4时多了,而经历了一个背靠背的比赛,他们都放弃了当天原本应该进行的训练计划,对于广东有意放水的传闻,主教练李春江表示,“那都是传言,我们会把每场比赛都打好。”

  另外,查尔斯对于自己的伤势表示已经有所好转,不会影响到今晚的比赛,“大家等着瞧吧,我们肯定会取得胜利。”查尔斯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