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拿出应急方案 邓华德若入住男篮聘其父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03: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篮协和上海队方面对于换帅一事一直讳莫如深,接受采访时均以无可奉告回避。

  篮协之所以态度暧昧,是因为一旦不能够与邓华德谈妥,则继续让郭士强带队。而上海队虽不愿意让其接手,但他们还是随即拿出了应急方案,那就是让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暂时接手球队。后者在教练行业上的名气大过自己的儿子,此前曾在多家NCAA名校球队中任教,并在美国“梦一队”担任过助理教练。在他的打造下,西密歇根州立大学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均成为美国篮球名校,所以,他的能力绝对不成问题。邓华德目前正在美国度假,月底将回到中国。

  据了解,国家队已经将集训日期提前到5月5日,这么做的目的无疑是为了让新任主帅有更多了解队员的机会,把自己的战术指导思想更快地传达给队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