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分区赛落幕全国八强对阵 华侨大学加冕东南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0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许欣报道  4月16日下午,第十二届CUBA分区赛落幕。在东南赛区男篮决赛中,经过四节的拉锯战,华侨大学男篮以66比63险胜中国矿业大学男篮,再度加冕东南王。华侨大学于祥20分、翁德隆17分、吴德琳17分11篮板。中国矿大王京一20分、孙术奇19分、孙大虎10分。

  女篮决赛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以66比55轻取华东理工大学女篮,获得女篮冠军。南京航大杨月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成为球队最大功臣,孟倩16分、许戊11分12篮板。华东理工女篮宣晨20分、李帆13分、何静11分。

  另外,浙江大学男篮89比56大胜华东师范大学男篮,浙江理工大学女篮63比42击败集美大学女篮,分别获得男、女篮季军。

  至此,本届分区赛进军全国八强的球队全部产生,除了东南赛区的四支球队外,其余的分别为:东北赛区的清华大学和中国民航大学男篮、北京师范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女篮;西北赛区的太原理工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男篮、太原理工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女篮;西南赛区武汉理工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男篮、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女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