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第一阶段比赛收官 鞍山西洋四川金强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20  东莞时报

  记者 黄佳欢

  本报讯  现实版的“女帅男兵”果然够强势!NBL第一阶段的比赛前晚在辽宁朝阳落下帷幕,由目前国内唯一的职业联赛女教练李昕带领的鞍山西洋队,最终以8胜1负的战绩,位列第一阶段比赛榜首,成功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另一支晋级的队伍是四川金强队。

  众所周知,自从黄健华入主NBL联赛之后,这个联赛便决意“升级”。今年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晋级赛,即除去年联赛前八名外的所有队伍,都必须参加晋级赛。本次在朝阳进行的晋级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经过九轮的决战,最终鞍山西洋、四川金强和河北清泉皆取得8胜1负的战绩,不过凭借交手战绩,鞍山西洋和四川金强最终成功闯进第二阶段比赛。

  “队员们都非常努力,成绩甚至超出了我一开始的预想。”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鞍山西洋主帅李昕动情地说。作为国内职业联赛唯一的女教练,李昕加盟鞍山西洋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即带队杀出重围,可谓上演了现实版的“女帅男兵”。

  晋级的鞍山队和四川队,将联同去年NBL联赛的前八名参加第二阶段的主客场循环赛,作为上赛季的冠军,东莞柏宁直接获得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