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斯定遭重罚恐提前告别本赛季 杜锋亦恐将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19  大河网-大河报

  □小雨

  本报讯 现在,对于这起冲突的具体处理结果还没出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查尔斯和新疆队会为冲动付出代价。根据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这种肢体冲突的肇事者,最少要被禁赛2~5场,俱乐部要被罚款3万~5万,如果受害人因此受伤两场比赛不能打,肇事者将被禁赛5~10场,俱乐部被罚款5万~8万。

  也就是说,查尔斯最少会缺席总决赛的第3、4战,如果杜锋因此歇战两场以上,这个冲动的老外最少会被禁赛5场,铁定提前告别本赛季。这对新疆队来说几乎是致命的,查尔斯是他们的内线主攻点,一旦他被禁赛,蒋兴权将面对只有一个外援可用的窘境——这就是冲动的惩罚。

  不过,一个巴掌拍不响,篮协在给出处罚结果之前会对现场所发生的事情去找当事双方进行认定。篮协若最终认定杜锋有过挑衅行为的话,那即便他是受伤之人,也将面临禁赛罚款的命运。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查尔斯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