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坦言自己仍头晕 裁判报告成录像外最权威证据

  本报乌鲁木齐4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夜晚将近9时,飞机才降落在乌鲁木齐机场。CBA总决赛连续第2年都在广东队和新疆队之间展开,遥远的路程把球员们折腾得够呛。前一天被新疆队外援查尔斯击倒,导致有些脑震荡的杜锋,依然坚持随队出发。

  下午3时多,杜锋随着球队到了白云机场,独自一人行走着,经过一天的休息,他看起来精神还不错。在前一天双方的第2场总决赛临近结束时,新疆队外援查尔斯给了他当头一击,导致杜锋有半个小时处于昏迷状态。

  “就是头还有点晕。”杜锋介绍自己现在的状态,“现在不敢吃太多东西,不然会有点恶心。”

  医生本来建议杜锋要在医院多留两天,检查清楚。但在总决赛这个关键时刻,杜锋依然坚持要随队前往自己的家乡乌鲁木齐。杜锋的大姐姐杜萍已经在机场等候,家里人都十分关心这个最小的弟弟,都赶过来看看他的情况。

  乌鲁木齐的气温依然很低,下飞机时是4摄氏度,球员们都带了大衣。漫长的旅程令球员们有些疲惫,王仕鹏开玩笑说:“我下飞机一量,可能变成1.9米了。”他的意思是自己冷得缩成一团,他的身高其实是1.96米。

  据了解,中国篮协依然在商量如何针对上一场的情况进行处罚,预计会在双方第3场比赛之前作出处罚决定。

  当值的3位裁判,都非常果断地在比赛报告上签字,报告上很清楚地写着“查尔斯拳击杜锋”。主裁判阿根廷人帕波罗是距两位当事人最近的人,在两人怒目相视时,帕波罗就在两人中间。所以,帕波罗的旁证是除录像外最权威的证据。

  新疆队出发得更早一些,他们晚上8时就已经回到了乌鲁木齐。双方将于4月21日进行总决赛的第3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