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伤无大碍随队出征 斗殴事件处罚结果今日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2:46  京华时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经过昨天上午的复查,已经没有大碍的杜锋昨天下午跟随广东队坐上了前往乌鲁木齐的飞机,出征客场。 

  杜锋是在前天晚上的比赛中,被新疆外援查尔斯打伤的。昨天上午杜锋进行了复查,医生建议他休息两天再去,但为了尽快结束战斗,杜锋还是选择随队出征。目前杜锋与查尔斯的冲突录像早就送交了中国篮协,相关人员昨天一直开会研究此事。除了录像之外,比赛技术监督提交的报告也是处罚的重要依据。预计处罚结果将在今天出炉,查尔斯无论用的是掌还是拳,估计都难逃停赛处罚。而广东队的主场也肯定会受到巨额罚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