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被打后输氧短暂昏迷 姐姐看到这一幕哭成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2:03  新浪体育
杜锋被打后输氧短暂昏迷姐姐看到这一幕哭成泪人

杜锋昏迷输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2009-10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2场开战,广东男篮在主场85-80战胜新疆,双方总比分战成2-0。帕克26分10篮板7助攻,易建联到场助威。

  比赛结束一瞬间,查尔斯和杜锋在篮下抢位时发生了冲突,两个人迅速靠在了一起 视频-查尔斯输球怒火中烧 挥拳击晕杜锋惹现场混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由于双方都没有压住火气,杜锋用头撞了查尔斯,裁判此时冲上来想要将双方拉开,可查尔斯顺一掌将杜锋打倒在地,双方的球员立刻冲到了一起。

  此时,一名球迷从观众席冲了下了,他冲过去向查尔斯挥上了一拳,随后保安迅速上前将这位球迷拉开。查尔斯被打之后想要对球迷进行还击,大卫-哈里森此时即使冲上去把查尔斯拉开,他一直将查尔斯拉到了新疆队的替补席。新疆队的主教练蒋兴权也赶快冲上去安慰查尔斯,可查尔斯此时已经失去了冷静,他还圆瞪着双目朝向刚才打他那个球迷的方向。

  杜锋在被查尔斯击倒之后一直没有起来,他倒在了场地中央,广东队的几个大个子都围上前去查看杜锋的伤情。此时前来现场看球的杜锋的姐姐也走到了自己弟弟的身边,他看到弟弟倒地不起的情形当场失声痛苦。此时现场已经一片混乱,警方出动了全部防暴警察。杜锋随后被医生用担架抬出了场外,他被抬到了医疗室之后并没有马上被送往医院,目前医生在给他输氧,杜锋本人还处在昏迷当中。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杜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明确表示,球队上一场在防守查尔斯这个点上做的并不理想,这场比赛他们要对查尔斯实施更加严密的防守。

  本场比赛,杜锋全场4投0中一分未得,但他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防守当中,他拿到了3个篮板2次助攻,同时还有4次犯规。在他的防守下,查尔斯整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别扭,全场比赛只得到了19分。

  (传球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