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现身决赛赛场助阵广东 向青海灾区捐款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8:52  新浪体育
易建联现身决赛赛场助阵广东向青海灾区捐款20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东莞的六点半,天色依然明亮。当一辆黑色的雷克萨斯缓缓停在东莞市体育馆门口时,很少有人知道这辆车里到底是谁。但当副驾驶一个高大的白衣男子走下车时,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发出了一声惊呼,“阿联!是阿联呢!阿联回来了!”

  其实早在一周之前,阿联将要回国观看总决赛的消息已经经由他自己发布了出来。但当人们在东莞看到一个赛季没有见到的阿联时,仍然是一脸的惊讶和兴奋。

  据悉,阿联此次来到总决赛赛场,除了观看广东队的比赛之外,另外一个目的便是向青海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视频-易建联现身东莞体育馆 直言在美国就关注广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的阿联选择了白衬衫和牛仔裤的休闲装打扮,短短的头发贴着头皮,显得格外的利索。不过可能是因为时差的关系,阿联的眼睛有些发红。在后来接受采访时,助手还悄悄递上一瓶眼药水。走进球馆,阿联的到来立即引来记者和球迷的跟随,不过从通道到休闲室的一路,面对记者的问题,阿联一脸的冷峻但就是一言不发。

  “哎哟,你来了!”当休息室大门开启的一刹那,李春江和老板陈海涛一眼就看到了门口的阿联,他们热情的招呼着阿联走进休息室,随后大门被关上。过了几分钟休息室门口记者越来越多,阿联架不住这热情。俱乐部的协调下,记者们被带进了休息室。在休息室的长椅上,阿联接受了记者们的简短采访——

  问:回到这里看总决赛有什么不同?

  易建联:感觉很特别,以前我都是打不比赛,现在是回来看比赛,这也是离开三年第一次回来。

  问:给队友说点什么?

  易建联:给他们打打气,希望他们可以获得胜利。

  问:打上海的时候输了一场,你是不是还有点着急?

  易建联:一点也不着急,对他们很有信心,绝对有。

  (晨曦 发自东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