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膝盖手术顺利完成 恢复至少三月无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东莞消息,距离总决赛第一场比赛还有一天的时间。广东队和新疆队都各自进行了赛前的训练。今天上午,广东队后卫陈江华也在香港进行了他膝盖的手术。据悉,整个手术非常成功。但因为术后恢复需要至少三个月时间,所以陈江华将无缘今年8月举行的世锦赛。

  “陈江华的手术今天中午12点就完成了。医生表示手术过程很顺利,非常成功。”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介绍说。因为总决赛的到来,众多媒体赶赴东莞进行采访报道。但在关注两队训练备战的过程中,几乎很少有人还会关心陈江华的消息。

  “陈江华的手术其实并不算大,但这个术后的恢复很重要。尤其是他的(膝盖韧带)功能恢复是最为关键的一点。所以这个恢复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至少要三个月了。”刘宏疆说。按照这个时间表,陈江华要恢复训练至少要到7月份。这也意味着陈江华将无法赶上国家队世锦赛的备战,想要参加世锦赛基本无望。

  今年2月28日,陈江华在广东主场和天津队的比赛中仅打了2分钟便右膝扭伤离场。之后,他前往香港接受检查,被诊断为“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2008年底,陈江华接受了一次手腕手术,术后也是经历三个月的恢复期。对于一个职业生涯并不算太长的队员来说,陈江华已经经历了三次重大的伤病,也导致了他状态起起伏伏。

  2006年,没有打过一场职业联赛的陈江华被当时的教练尤纳斯“钦点”进入国家队,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年轻的国手。2008年,陈江华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2009年亚锦赛前,遗憾落选国家队。

  (晨曦 东莞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江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