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蒋要与广东拼“板凳” 最火爆新人将闪耀冠军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新疆男篮抵达广东东莞。李春江率领的卫冕冠军广东队,又进行了一天的紧张训练。

  要说这次CBA总决赛谁能赢,还真不好说。老帅蒋兴权可谓中国男篮教父式人物,广东队主帅李春江曾是蒋兴权一手带出的徒弟,两人阅读比赛的能力都很强,临时换人往往能扭转乾坤。新疆队有查尔斯、巴特尔,广东队有哈里森、帕克。不过,明晚的对决更要比拼两队板凳厚度,也就是替补球员和年轻人的实力。

  说到替补,广东的确可以笑傲江湖,他们的王仕鹏、王征、杜锋、苏伟等人都可以独当一面。新疆队的西热力江本赛季进步明显,还有从NBA回来的薛玉洋也不错。说到新秀,广东队后卫刘晓宇表现相当抢眼,身材高大的董瀚麟更是广东队本赛季最火爆的年轻球员。同样,老帅蒋兴权使用新秀也有一套,马坎、张术、吴龙等这些“90后”球员都有闪光点,而后卫孙伟博更是老帅重点培养的对象。无论如何,明晚广东队与新疆队的对决,能让我们领略到两队年轻一代的风采。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