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三元老最让李春江放心 王仕鹏心里还想着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0: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4月14日东莞报道 “大鹏,投完了做力量!”14日的战术训练结束后,主帅李春江朝不远处的王仕鹏喊了一嗓子。练完6组投篮练习之后,大鹏在场边坐着休息了一会,立刻就找上了队医小刘,做起了力量恢复训练。训练结束了,大鹏又很自觉地拿了一块放松表面肌肉的泡沫,自己进行放松训练。 

  该做到的,大鹏从来不会偷懒。要说大鹏能够从去年的低潮中走出,最大的原因就是自觉和努力。“有时候大鹏没打好,我们也会跟他说说,但是最主要的就是他自己非常努力和自觉,”李春江说。说到大鹏,李春江也不由说起另外两个老球员杜锋和朱芳雨。和大鹏一样,这几个老队员都是不需要李春江怎么操心。“这几个老的他们真的是不用我们怎么去担心,因为他们自己知道该怎么去做,我们说的,他们也都能够做到,”李春江说。 

  今年大鹏的表现,李春江也是看在眼里。和过去相比,大鹏无论是在个人的心态上还是场上表现上,都有了可喜的变化。大鹏的失误减少了,球也打得更加合理了,不再像过去一样时不时地让人感觉有些不够稳。李春江说:“大鹏现在在队里也是老队员了。打了这么多年球,可以说现在他在经验上和心态上,都要比过去成熟了。”

  赛季初有媒体做过调查,当时让王仕鹏填今年的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当时王仕鹏听说随便填,填自己都行时,他立刻乐呵呵地说:“那就都填我自己算了。”这一句玩笑话,到后面也就传成了王仕鹏想拿MVP。“大鹏能有这个想法,我们当然会支持他。没拿到挺遗憾。不过没事,将来不还是有机会么,我们还会继续支持他,”李春江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