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老板投资上海赔本赚吆喝 本赛季或亏损1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5:53  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上海男篮本赛季取得很大突破,杀入半决赛,并且在对阵广东的系列赛中表现出色,上海男篮也在昨晚举行庆功宴。但在一片热闹的背后,姚明投资上海男篮其实只是赔本赚吆喝,据熟悉内情的人介绍,姚明首个赛季估计亏损在1500万元左右。

  姚明本赛季接手上海男篮,单赛季投资约在3000万元左右,尽管上海男篮战绩出色,让冷清多时的球市极大回暖,“姚明效应”也让上海男篮得到外界极大关注。可是上海男篮的收入只有门票收入和球员球衣背面的冠名广告,所得不是很大,与投入相比,亏损在投资总额的一半左右,即1500万元左右。

  如果这样持续亏下去,那么对于姚明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他托管上海男篮五年,而CBA的商业环境非常一般,如果一直亏,姚明未必能够承受。(王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