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接触中华台北当家后卫 闵鹿蕾迫不及待要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3:57  京华时报

  报讯 (记者潘天舒)北京队一方面在重塑思想,另一方面也在积极联系强援,希望下赛季重整旗鼓。昨天,主教练闵鹿蕾透露:“目前俱乐部已经接触了3名中华台北球员,他们分别是李学林、张智峰和陈世念。”其中李学林和张智峰都是中华台北征战天津亚锦赛的主力,颇具实力。

  在天津亚锦赛上,中华台北的跑轰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球队的主力组织后卫,1米73的李学林功不可没,他的速度、传球能力即便在CBA也堪称一流。对于这名队员,闵鹿蕾说:“他是这三个人里我最看好的一个。小云退役,咱们正缺一号位。他的速度、传球都没问题,只是身高矮了点。不过要是能带动全队进攻,这个缺点算不了什么。”另两名队员张智峰和陈世念在台北篮球圈里也是大名鼎鼎,张智峰是亚锦赛台北队的主力得分后卫,陈世念则拿到SBL联赛的助攻王。目前这三人所在的球队都杀进了SBL四强,闵指导透露:“只要等那边的比赛结束,就会安排他们试训,来北京和咱们队一块儿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