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球迷暴动围攻广东大巴车 裁判通道内被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2:47  新浪体育
上海球迷暴动围攻广东大巴车裁判通道内被打(图)

上海球迷围堵广东大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依靠帕克在第四节最后一秒的压哨补篮得分,广东队客场以96比94险胜上海队,总比分2-1领先,他们只需再胜一场即可晋级决赛。但是在比赛结束后,不理智的上海球迷却围攻了广东大巴车。

视频-上海球迷场外高呼黑哨 球员退场享受英雄礼遇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比赛已经结束了将近40分钟,新闻发布会也早已结束。但源深体育中心原本安排给球员的通道却被紧紧地锁了起来。通道外面,站着的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上海球迷。他们高喊着“广东SB!”、“黑哨”,情绪十分激动。

  甚至有站在前排的球迷,不时用手敲击着玻璃门,发出一声声撞击的声音。更暴力的一幕在更早一点的时候,一名球迷冲进通道处一拳打向本场比赛观战的上海籍裁判吴敏华。吴敏华本场比赛并没有执法,但是由于他身穿裁判服并且最后一个退场,才被球迷误认为是本场裁判而被打。

  就是在一声声的叫骂声中,广东队一直在休息室里没有出来。期间,广东队一位随行的高层要返回场地拿东西,门口的志愿者拉住了他嘱咐了一句:“你要小心啊!”

  眼看通道门外球迷越聚越多,负责客队接待的工作人员只好将客队大巴调集到了另一侧的贵宾通道出口。在这侧出口,早已经有警察和保安将激动的球迷用护栏隔离到了20米开外。但即使如此球迷们的叫骂声,仍然能清晰听见。在志愿者们一路的保护下,广东队员绕了半个球馆才从贵宾通道口上了大巴。

  走出大门外,20米外的球迷黑压压的一片,他们继续高声叫骂着。一位球迷混到了球员大巴附近,他继续谩骂,还想冲都大巴车前面,情绪十分激动。但他立即被围上来的警察带走。“快点上车!”工作人员有点儿着急了,他不停地催促着广东队队员和正在上车的随行记者。而志愿者们也一直分成两行站在大巴前,直到车开出才总算是松了口气。

  这是又一次上海球迷爆发的“暴动”。上一次是在3比1战胜辽宁的那个夜晚之后,球迷自发的围堵在通道门口,要求刘书楠就“血洗上海滩”道歉,但当时的程度远不如今天来得“恐怖”。

  (晨曦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