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外援闪电签约步行者队 CBA生涯场均砍下26+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4:18  篮球先锋报

  浙江队本赛季的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近日得到步行者的青睐。步行者准备和他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步行者早已经无缘季后赛,他们签下威廉姆斯的主要目的在于对他进行考察,为下赛季引援做好准备。  

  威廉姆斯本赛季为浙江队征战了30场比赛,场均贡献26.1分、8.2个篮板和4.0次助攻。由于浙江队没有打进季后赛,威廉姆斯在3月中旬就返回了美国,并且很快加盟了NBADL的奥斯汀公牛队。他为奥斯汀公牛队征战了8场比赛,场均贡献24.3分、5.4个篮板和4.8次助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