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特高效演出难救广厦 全队哑火只能靠他一个人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0:0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4月4日报道 怀特的上场时间,比预先的提早了一些。第一节还剩10秒,主教练王非就把他换到场上,希望他能利用这点时间,帮球队再追几分。 

  怀特在三分线外停下,一个虚晃,查尔斯并不上当,纹丝不动地站着。怀特只能压低身子,从对方的胳肢窝下面钻过去,他还想起跳,来一个高难度的压哨三分,可球根本就出不了手,时间也到了。

  第二节前半段,仍然是拉莫斯留在场上。可拉莫斯的发挥并不好,在对方的包夹下威力大减,过了约莫5分钟,王非就把他换下去了,让坐了半天板凳的怀特上来试试运气。 

  带着全队最后一点希望,怀特打得很是卖命,他通过中投和突破连续砍分,有一次,他为了和木拉提争球,甚至冲出了边线。紧接着,他跟没事人一样,拍拍屁股爬起来跑开了。

  广厦队仍然很是被动,少了拉莫斯这个高大中锋,新疆队的防守阵型扩得很开,前面的队员几乎都站在三分线外一米开外的地方。 

  广厦的外线连运球的空间都很少,投篮机会就更是难找。整场比赛,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2.2%,实在有点惨不忍睹。无奈之下,队友一次次把球交给怀特,让他通过单打得分。

  怀特的手感还不错,两分球11投10中,罚球12中10,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不过,他的失误也很多,一人就贡献了6次。有一次他想运球过半场,却被身前的查尔斯将球断下,眼看就要发动快攻,情急之下拉了对手一把,却得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下半场,怀特和拉莫斯同时上场,可始终找不到赢球的办法。 

  这个赛季,怀特的重要性有所下滑,一方面是他年龄大了一岁,个人竞技状态有所波动,另一方面则是引进了拉莫斯,内线终于有了保障。在常规赛的很多关键场次里,拉莫斯都代替怀特成为首发外援。对此,新疆队也心知肚明,开赛之前他们就定下目标,全力压制拉莫斯,在内线占得先机。至于能里能外的怀特,并不是胜负的关键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怀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