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大门已向NBL关闭 所有球队升级愿望同时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1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杨屾)在今天召开的“2010NBL联赛新闻发布会”上,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表示,CBA的大门已经向NBL关闭,这两个联赛将办成平行的联赛。

  NBL一直是CBA的次级联赛。现在CBA的很多球队,都是从NBL升上来的。而几乎所有NBL球队的终极目标,都是进入CBA联赛。不过,在NBL被重新包装和定位后,所有NBL球队进入CBA的梦想都破灭了。

  与此同时,NBL也将开始新的生存方式,并将为国内年轻球员提供更多打球的机会。NBL将模仿NBA选秀大会,举办全国大学生选秀,今年各参赛队都将挑选一名现役大学生球员。NBL还将在国内举办外援选秀,每个俱乐部可选拔两名外援,但第四节只允许1名外援上场,对外援的使用将“限高、限龄、限薪、限上场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